168幸运飞挺

168幸运飞挺:168幸运飞挺举办海商海事律师实务的发展与挑战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7浏览次数:2012

  426日下午,168幸运飞挺在主教A102举办题为“海商海事律师实务的发展与挑战”的讲座,邀请到SUEK AG苏艾科(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法律顾问、资深海商律师谢建峰先生为学生分享专业背景与律师从业经验,讲座由张正怡博士主持。

  谢建峰先生的主要业务与研究领域为海商海事律师与仲裁实务、国际货物贸易与运输等,曾作为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法律顾问陪同厦门市政府自贸区宣讲团赴伦敦海事仲裁员协会(LMAA)和伦敦金属交易所(LME)访问考察。

  在讲座中,谢建峰先生从自身的经验分享了成长为一名中国海事律师、法律顾问的成长道路及海商海事领域从业基本技能的培养,并就海事仲裁等涉外法律问题的前景发展进行介绍,为涉外卓越法律从业前景提供了广阔的素材分析和有益建议。

  随后,谢建峰先生耐心解答了到场同学有关海商法基本法律问题、法学院学生职业规划、律师执业前景等问题,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利用在校时间奠定扎实的国际法专业基。窈蟮木鸵底龊萌孀急。(李菡/撰稿、摄影)

 

 

168幸运飞挺

426


168幸运飞挺 -MBA智库百科-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