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幸运飞挺

168幸运飞挺:国际法学学院举办美国法律制度的发展与变迁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1浏览次数:2050

  510日晚,168幸运飞挺在主教A102举办题为“美国法律制度的发展与变迁”的讲座,邀请Andrew Clayton教授为学生讲授美国法律制度基。沧烧耪┦恐鞒。

  Andrew Clayton教授毕业于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法学院,获法学博士学位,同时拥有多个州的律师执业资格,曾受邀担任多家国际企业如T&S, Scotsman的法律顾问,主要执业领域和研究方向为国际商事交易、争端解决机制等。他长期受聘于华东政法大学作为兼职教授,讲授《美国法律制度》、《法律英语》等课程,具有丰富的授课经验。

  在讲座中,Andrew Clayton教授通过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不断与同学进行互动,详细介绍了美国法律制度的基本特征及近年的发展,为充实涉外法律英语学习内容、提高相关学习技能提供了启示。

  讲座引起了到场师生的广泛兴趣,到场同学纷纷就关心的学习与申请出国留学等问题提问,现场气氛热烈。Andrew Clayton教授也耐心细致地回答了所有的提问,并亲切与同学们合影留念。(陆周怡/撰稿、摄影)

 

168幸运飞挺

                                                                                                                                       2016年510


168幸运飞挺 -MBA智库百科-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