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幸运飞挺

168幸运飞挺:我校代表队赴法国巴黎参加国际商会第十三届国际商事调解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02浏览次数:2242

201822日至27日,由国际商会举办的第十三届国际商事调解比赛在法国巴黎如期举行。

168幸运飞挺代表队由2014级本科生魏静远和2015级本科生冯吟雨两位参赛队员组成,由168幸运飞挺王丽华老师担任教练。作为唯一一支中国参赛队伍,队员们在场上沉着应对,充分表现出了自己的风采!

 

 

我校参赛队员先后对战本届亚军美国圣约翰大学、印度维韦卡南达专业研究所、新西奥克兰大学、法国洛林大学。队员们在场上灵活应对,及时改变谈判策略,展现出谈判及调解的技巧。

 

此项比赛为ICC(国际商会)举办的国际商事调解比赛。它是目前世界范围内规模最大的国际商事调解比赛,也是国际商会举办的每年最大的教育活动。每年都有66支来自全球的参赛队伍和两百多名专家、学者齐聚于此。我校积极参加此类赛事,是我校培养应用型涉外法律人才获得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我校168幸运飞挺注重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培养法律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成果的展示,对于推动国际商事争端解决机制人才培养的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冯吟雨撰稿王丽华、魏静远摄影)

 

168幸运飞挺 -MBA智库百科-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