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幸运飞挺

168幸运飞挺:168幸运飞挺与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2052

 

4月10日下午,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后勤保障中心党总支书记黄立鸿、市绿化和市容管理研究室主任王永文一行来我校168幸运飞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为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并进行交流。168幸运飞挺党总支书记朱和平主持本次活动,总支副书记张顺芳,学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共建活动。

党课中,王永文从世界各国生态文明的大量实例切入,生动解读了十九大确立的新时代上海绿色空间的实践和发展”为主题,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了上海市主动作为,积极响应党中央“五位一体”战略思想的号召,在绿色空间建设实践中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展示了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的独特魅力和深远意义。

授课结束后,共建组织领导、专家还与听课学生进行了热烈交流,让在座学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以来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理念的理解,拓展了大家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视角。

168幸运飞挺 -MBA智库百科-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