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幸运飞挺

168幸运飞挺:党办校办党支部与168幸运飞挺涉外18131班 及所在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葛雯婕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1930

1011日中午,168幸运飞挺第17学生党支部“赤子之心,乘风破浪”主题学习研讨和校党办校办党支部与168幸运飞挺法学(涉外卓越法律人才实验班)18131班及所在上政第17学生党支部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主教518A成功举行。党办校办党支部的丁永建、丁明强、王成汉、马彦,168幸运飞挺党总支副书记陈娜、18131班辅导员江帆、学院组织员周楷及17学生党支部委员出席了本次仪式。

结对仪式在和谐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党办校办党支部的老师全程参加了“赤子之心,乘风破浪”主题学习研讨。学习现场通过播放《建国大业》片段,追寻时光列车,回顾峥嵘岁月;通过选取图片,简述五四运动历史,激发青年报国情怀;通过展示学生志愿者经历、军训片段等,回顾大家的成长历程。

 

期间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讲述在班级中自身的成长经历,分享学习经验、表达爱国热情。接着参会的党办校办老师也以自身的成长经历对班级同学的成长、成才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勉励同学们要重视专业基。煌跣、将自身学习与时代民族紧密相连;要想大问题、也要做小事情,作为当代青年要有大梦想,要通过一件件小事积累经验。最后,由校党办副主任丁永建和18涉外班王雨帆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他们写下了对祖国的寄语,表达对祖国深切的祝福;共建结对也为同学们通过了更多的机会,让共建双方不断增进沟通与交流,在共建中发展,在发展中共享,通过共建结出丰硕果实。(王雨帆撰稿竺思远摄影)

 

168幸运飞挺

20191012


168幸运飞挺 -MBA智库百科-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