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幸运飞挺

168幸运飞挺:168幸运飞挺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2(二)

发布者:葛雯婕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526

 

主持:徐国建

参加人员:王守芬、徐国建、石俭平、陈娜、周楷

记录:葛雯婕

主要议题:

王守芬书记就今天上午学校召开的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作了通报。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做好以下几点工作:1、摸清底数,掌握第一手资料。学院要对特群学生情况做到情况清,底数明。2、近期是各种问题叠加期,学院要对全体学生特别是特群学生要做好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把工作重点除了做好防疫工作外也要放在学生的思想工作上,及时了解学生情况,及时反馈问题,耐心细致的做好各项解释工作。3、在特殊敏感时期,学院教师也要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灵活掌握各类论文、时间节点等要求,有问题及时沟通。4、今年就业工作压力很大,毕业生多企业复产复工需要过程,各类考试也没有确定时间,学校就业率面临着非常大的难题和挑战。就业是全体教职工的责任,学校下发了关于就业工作的走访百企活动,还请各位老师帮忙落实,共刻时艰。

陈娜副书记将就业工作和困难作了具体分析和汇报,并提出几点建议和可行性方案。

石俭平副院长表示会把老师们都动员起来,发动力量做好就业工作。并将接下来的学生论文工作作了情况汇报。她提出,关于教师论文批改中老师们遇到的困难以及问题,希望召开一次院务会议,让老师们一起交流,来解决当前的困难。

徐国建院长指出,目前就业形势非常严峻,首先要让学生认清就业形势。其次,将于明晚召开学院会议,把老师们都动员起来,共同关注就业工作。另外,就业方面可以拟一份企业名单,逐一进行联络。

 

168幸运飞挺 -MBA智库百科-知乎